一万年と二千年前からあ·い·し·て·る!

人生本 色

这就是所谓宿命 | main | [A.P.H][米'英]ここにいるよ
来自俺家血葬的点名=3= + 其他?
噢噢终于被tag到了俺想自爆很久了谢谢血葬=3= (你有病
XDDD 那么下面开始~~

規則:当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写一篇Note,内含16项有关你的事情,如习惯、喜好、目标等,或任何和你没有关系的事情也成!写好以后请再Tag 16个人。你必须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点。


1 对爱情没有信心也没有希望,简而言之就是觉得真爱是只存在于梦想中的东西
2 容易相信别人也会很容易就把别人当做朋友,但是一旦真的伤心也会很快的放弃掉(那段友谊)
3 喜欢用严厉的眼光看事物,也因此经常陷入自卑和自我厌恶中
4 以前是更偏向游戏方面的宅,最近则更偏动漫一些,也开始萌真人了
5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唱歌,但是很怕被别人听到,如果真的被听到的话虽然表面没关系但会害羞很久
6 对于热血笨蛋有出乎意料的耐性
7 攻本命派,爱他就让他攻
8 APH的本命是耀君90%的原因都是爱国情绪,所以不那么支持耀君的相关配对尤其是耀受
9 心里有什么事的话比起用语言倾诉,更喜欢在txt里写下来。删掉电脑里以前的日记的时候会有抛弃过去的爽快感
10 想到什么如果不立刻去做的话,会很快失去动力
11 对朋友有一种奇怪的小独占欲,如果别人答应了的事不兑现的话会闹别扭
12 想回家,想爸妈
13 对于骑士之类的正义感强烈风度翩翩又有力量的身份非常憧憬
14 讨厌不负责任的态度
15 桌上的台历已经有两个礼拜忘了翻了
16 养了一盆植物,奇迹般的活了4个月还没死


完毕=v=

tag回血葬
所以我想点……DK君!还有亲!
还有?要点16个?!Oh no...
饶了我吧orz 点名其实也很累的|||||||

那么以上!



下面是周一的……那个啥,ERM……
鉴于把手机取回来了,于是试图偷拍老师来着(人渣
但是……但是!
终于发现要偷拍真的好难orz
课间的时候他就坐在那边不动,嘛,这个时候可以拍,但是这个人……萌点就在于小动作,不动起来的话就不美了啊!
上课的时候动作很多,肢体语言超级丰富,还会时不时的笑一下,真是超可爱>_<
但俺明显不能拿一个摄像机架在那里对不对orz|||||||||||||| 虽然我是考虑过把手机就固定在那里开摄像模式,但是这个人上课他是走来走去的啊orz 而且桌子稍微低了点我坐第一排角度不是很好。就算角度很好我也是华丽丽的第一排啊orz||||||||||||| 要知道我们一个班一共就8个人一点点动作都很明显的orz 而且我能感觉到这节课因为俺频繁摆弄手机老师在不停的顶我orz||||||||||||||||||

总之,我拿来了一点点成果
录了一段音……但是效果似乎不是很理想我自己听了一下那个鼻音似乎没怎么录上。
主要是在每一个OK?的O前面……
照片么……请私下向我索要。今天完全没有拍到想拍的POSE TAT 所以只有普通的像素很差的一张,是课间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拍的。脸上还有投影仪的诡异的光。

然后说,今天又来爆细节了XDDD
兰花指依旧,然后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动作。
(又是之前都没注意到的)
教我们算一个distribution,自己的幻灯片上都写了E(X)=多少Var(X)等于多少,还转过身来问我们。一边问一边一只胳膊抬起来,手背抵在嘴唇上。
如图示
jiong.jpg

所以之前jingbo脑部的剧情被我推翻,更改为……
在公司结识了一生的爱人,因为会无意识地到处散发萌之气息,于是被爱人担心会被别人看上。于是安排他来教书,顺便可以满足他做学术研究的需求……
(我真无聊||||||||

睡前喊一句,小细腰满载!小动作满载!老师俺越来越萌你了!
| | 07:58 | 引用:0评论:3
コメント
我...我来接了...
这题目看起来好难(揍
俺努力TVT
2009.02.24 Tue 10:37 | URL | DK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还活着呢|||||||||||||||
但是博没有更。(理直气壮)
更好了再来拉你去围观吧灭哈哈哈哈。毫无理由地遁。
2009.03.02 Mon 02:14 | URL | 青
Re: 没有输入标题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还活着呢|||||||||||||||
> 但是博没有更。(理直气壮)
> 更好了再来拉你去围观吧灭哈哈哈哈。毫无理由地遁。


扒住!
既然没更那就顺便把这套题拿回去当更新吧>_<
(其实我在论坛上看到你了但是每次跟你打招呼你都不理我 伤心了TAT
2009.03.02 Mon 05:51 | URL | HybGreen
送出评论














只有管理者可以阅览

这篇日志的引用URL
http://hybgreen.blog124.fc2blog.us/tb.php/114-75171e3a
引用这篇日志(FC2的用户)
トラックバック
| 主页 |

Blog信息

紫调云心(HybGreen)

Author:紫调云心(HybGreen)

属性:宅·腐·声
白羊座火星人一枚
现居肯特
常伴属性为囧·脑残·FC·杂食动物 以及,无节操爬墙党一枚

性格内向博里蹲
搭讪下手
爱着:DRRR/银魂/圣/谷山紀章/三木眞一郎
无差别喜欢:V家/钢炼/大振/无双/basara/soul eater/遥远/金色
最近CP:新赛(DRRR)
最近控小静 莫名萌临也 boss爱=w=
DRRR的CP还没有认真关注(捂脸
总之这人最近DRRR厨但是入坑尚浅

最近沉迷剑网三
(已经快要因此脱宅了= =+
电信一区 巴陵县 彻夜君
在疯狂的萌和尚>w<

咦踩点什么的还是算了反正踩到了我也会拖(揍

日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看地图也能CP乱打XD

连结
博客好友的申请
我家宠物

橘子君

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