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年と二千年前からあ·い·し·て·る!

人生本 色

新BGM! | main | 好久没有跟人掐架了
[高达00][HA]哈普提森家的少爷们
新坑注意=v=
准备写长的文,写成就像《夜语轻弦天自晓》一样的单元剧(喂不是那么叫的吧)
呃,夜语那个最近也有打算填土,已经稍微构思了一点东西出来了……
其实这两天有在考虑要不要把俺那个rp的爱丽丝梦游仙境00版拿出来晒一晒……虽然也只写了4k而已orz


嘛,总之这个是新坑来的
打算写很甜很甜的HA<--虽然很质疑自己能不能写出来甜的东西
背景架空,没得参考。
哈普提森家是现俄罗斯西部偏南地方,一个叫做布诺鲁郡的郡主,世袭制。他们家祖宗以前帮国王打天下的,封了这么一块地。天高皇帝远,他们在当地就是龙头老大。话说这龙头老大倒也当得挺滋润,可惜最终敌不过时间,慢慢没落。不过贵族少爷们的生活没有受到影响。
故事开始的时候,他们正是十四岁,如花似玉如狼似虎青春年少的好时光……




那么故事开始了……

哈普提森家的少爷们

=== 楔子 ===


哈普提森家的家庭教师难请,在布诺鲁郡一代可是出了名的。
自从女主人病逝,男主人伤心过度索性在异乡经商不肯回家,只丢下一对年仅十岁的双胞胎兄弟在家,已经过去四年时间了。
即使管家女佣厨子花匠一应俱全,即使哈普提森庄园的规模一点都没有减少过,村里的人仍会在经过紧闭了四年的庄园正门时悄悄指着安静的庭院互相使个眼色。
“这是被遗弃的地方。”
这个说法已经被本地人广泛的叫开了。
从外面看进去虽然修剪整齐却一个活人都没有的庭园一片死寂,高大而古旧的宅子遍布藤蔓植物,被模糊成一片黑暗伫立在庭院的深处,晚上甚至难得见到几点灯光。
怎么看怎么都像是鬼宅,自然而然的令人望而却步。

当然,阴森的宅子和人迹罕见的庭院在高薪的前提下都不能成为阻挡家庭教师们上门的障碍。
主要的障碍是另一个。
在这令人感到骨子里都被侵入了寒气的庄园里更显得如同噩梦如同小恶魔一般的存在。
哈雷路亚·哈普提森,没落的哈普提森家的第39代继承人之一。
当第23个家庭教师背着行囊偷偷在半夜从庄园溜出来之后,哈雷路亚少爷的英名便有如他先祖的荣耀一般深深地刻入了这片土地。
这位现在十四岁的小少爷在过去的四年间成功的欺负走了27位家庭教师,充分发扬了他祖上当初建立武勋时的勇猛和顽强。
他的孪生哥哥,阿雷路亚·哈普提森每当看到哈雷路亚的建功现场时,总会苦笑着说:“哈雷路亚真是的,这下更没有人肯来了。”
“哼,有什么关系,反正来的尽是些胆小鬼,本大爷早都玩腻了。”
“可是这次又要提高薪金了。”
“提高就提高,这点钱还是付得起的。要是再不来点有意思的家伙,我真该无聊死了。”将双脚“哐”的一声摔在茶几上,他一边歪起头眯着眼看着自己擦得锃亮的皮鞋一边撇着嘴说道。
坐在他对面的孪生兄弟合上书端起眼前的红茶喝了一小口,看了看他,什么都没有说。
“喂,你不要乱想啊,我没别的意思。”
“我知道。”安安静静地放下茶杯,阿雷路亚又准备打开书,接着刚才的进度继续阅读。
冷不丁的从旁边伸出一只手夺过他的书,他皱起眉望向左边的少年,对方正侧着身子趴了过来,一只手拿着他的书。伸手去夺书却反被抓住手腕。少年的脸凑过来,近到发丝都相互碰触的地方,金色的眼眸盯住他,“你不要又乱想,我不是说跟阿雷路亚呆在一起无聊,也不是想出去玩。”
他闷不做声,抽了一把自己的手,没能挣脱出来,又被握得更紧了一些。
“阿雷路亚!我说过了吧,别的人怎么样都无所谓,只要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就好了,你还要我说几遍!”哈雷路亚烦躁起来,狠狠地挠了挠头。
阿雷路亚静静地看向他。
“嗯,我知道,哈雷路亚。”他浅浅的勾起一抹微笑,“我没有不高兴,只是想要再听你说一次而已。”
“喂……你这个家伙真是……”
一个吻轻触嘴唇,又迅速离开,成功的把他的怨言堵在了肚子里。
“啊!阿雷路亚这个家伙!”

TBC



HA感觉就会非常甜蜜呢,虽然现在动画里哈雷路亚不常出现,但是自从知道他还在以后真的是非常高兴!因为这两个人相比我更喜欢哈雷,甚至说,排在洛克昂之后第二喜欢的就是哈雷路亚了。性格上有很多小细节真的很萌,虽然都是自己的妄想啦XDXD
像是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其实粗中有细啊,或者非常直率的性格,容易暴躁这一点也很可爱!
这两天看了几本[LA/HA]三角恋的本子,非常的可爱,HA真是非常美好,跟洛克昂吃醋的哈雷路亚太可爱了!XDXD

说起来……
orz 我堕落了……我本来以为我虽然转L中心了,但至少还会坚持最开始的LT/HA的,至少还会坚持L攻的(所谓爱他就让他攻嘛!=v=),结果今天我看AL本竟然看萌了……orz 虽然最开始是被里面的H萌到(再次),但后面结尾的时候就被温柔安抚阿雷原谅他的L萌到了……唔,这大概还是算萌单人吧TAT
挠墙……我去自我了断了算了……

ps.我好像真的只对黑A有感觉orz
| | 04:19 | 引用:0评论:0
コメント
送出评论














只有管理者可以阅览

这篇日志的引用URL
http://hybgreen.blog124.fc2blog.us/tb.php/73-9aa456ba
引用这篇日志(FC2的用户)
トラックバック
| 主页 |

Blog信息

紫调云心(HybGreen)

Author:紫调云心(HybGreen)

属性:宅·腐·声
白羊座火星人一枚
现居肯特
常伴属性为囧·脑残·FC·杂食动物 以及,无节操爬墙党一枚

性格内向博里蹲
搭讪下手
爱着:DRRR/银魂/圣/谷山紀章/三木眞一郎
无差别喜欢:V家/钢炼/大振/无双/basara/soul eater/遥远/金色
最近CP:新赛(DRRR)
最近控小静 莫名萌临也 boss爱=w=
DRRR的CP还没有认真关注(捂脸
总之这人最近DRRR厨但是入坑尚浅

最近沉迷剑网三
(已经快要因此脱宅了= =+
电信一区 巴陵县 彻夜君
在疯狂的萌和尚>w<

咦踩点什么的还是算了反正踩到了我也会拖(揍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看地图也能CP乱打XD

连结
博客好友的申请
我家宠物

橘子君

类别